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市委政法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市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1-01-2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切实做好市委政法委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1月22日上午,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会议由市委政法委机关支部书记黄大庆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会。

dd6981d5ee7948c09d53a3d64cbcbe6b.jpg

会议现场

会上听取了政法监督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政法单位分管负责人、镇街政法委员、社区书记、群众代表等19名代表对市委政法委机关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和建议。参会代表围绕民主生活会要求,直奔主题、坦诚交流,对2020年全市政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从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5个方面畅所欲言。同时在信访维稳、服务企业、平安建设、队伍建设、执法监督等多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黄大庆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气氛热烈、融洽。

f5d4d1efee3b4d3a980f6fdd2c2e5d9b.jpg

会议现场

黄大庆表示,非常感谢各位代表一直以来对市委政法委各项工作的高度关注和重视,经过此次交流,让我深受启发,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本委将梳理汇总、归纳总结、研究讨论,以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迅速制定具体整改措施,并及时反馈整改情况,进一步优化机制,补齐短板,突出亮点,为奋力开启澧水流域现代化中心城市新征程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