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市纪委监委:开展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

来源: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1-25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25日上午,市纪委监委召开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有关要求,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为开好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理论基础。

a921963fdc07444a82a53c99cbbba443.jpg

会议现场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以及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等精神进行深入研究与探讨。按照上级纪委监委要求,组织班子成员学习纪检监察干部以案示警典型案例,始终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佘斌要求,各班子成员要坚持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系统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同时,还要及时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实践中来,为开好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奠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