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市个医协:组织召开2020年度支部书记向党员群众述职测评会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市卫健局 发布时间:2021-01-19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市个医协组织召开“2020年度支部书记向党员群众述职测评会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25e3797362cd439eae748a257bac76d7.png

会议现场

会上,支部书记从贯彻执行党组织决策部署、加强党支部“五化”建设、完成重点任务、联系服务群众、廉洁自律等方面,总结成绩,查摆问题,提出下一步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与会人员进行现场投票,述职结束后,还开展了组织生活会,书记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会议,会议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支部全体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查摆了突出问题、进行了党性分析、明确了整改措施,并按照要求开展了相互批评。

7a91dab2e02e409088b227159b3736ba.png

上级领导点评

卫健局党委副书记甘邦祺参加了会议,并对此次会议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支部书记述职态度端正、总结客观、思路清晰,党员们自评互评达到了红脸的效果,同时要求个医协要凝聚活力,发挥支部全体党员的工作热情,服务社会,推动党建工作与服务工作有机结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