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开展2020年党内统计工作培训

来源:市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12-1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做好全市党内统计工作,确保基层党组织信息库数据的真实性和实用性,12月11日,我市开展了2020年度党内统计工作培训,各镇街、战线以及市直各单位相关业务人员共86人参加培训。

ba8394cc00924320a76969b0bb8f3e69.png

培训现场


会上,市委组织部相关同志就往年党统工作存在的问题及本年工作重点进行了业务培训,详细讲解了统计指标概念、内容、方法、上报材料要求和今年审核重点等内容。同时,针对部分单位负责同志对党统系统下载、安装、操作还不熟练的情况,进行面对面辅导。通过开展实际操作演练、建立业务交流群等方式,将问题及时解决,确保每一位参加培训人员掌握党内统计系统的操作流程,理解指标重点,为我市2020年党统工作打下扎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