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市文旅广体局:召开“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文旅广体局 发布时间:2020-12-21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6日,市文旅广体局召开2020年“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推进会,总结今年以来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部署推进全局“两新”组织党建各项工作,市文旅广体系统社会组织党委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037070266f2940648bc9771bdf7df9dc.png

会议现场

会上,5名党组织书记和“两新”党组织负责人依次就今年以来“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进行汇报发言。专职党建指导员对“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进行表态发言。

市文旅广体局党组副书记、文旅广体系统社会组织党委书记龚德军同志对专(兼)职党建指导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讲评,全面安排部署当前和下一阶段党建工作任务。同时对“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未来发展提出要求:要顺应“两新”组织要求,加强社会组织管理,明确专(兼)党建指导员责任,压实工作职责,发挥“宣传员”的作用,严格落实“两新”组织党建工作。

f6acbcdd39b1427480237676a95f9ed5.png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各个协会及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发挥作用,扎实推动文化体育活动开展,要坚持“走出去学习交流、引进来内化提升”的工作思路,积极探索新形式、新方法,在落实专(兼)职党建指导员和党支部书记责任、按时开展活动、谋求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不断提升“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水平,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