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三洲驿街道:开展禁毒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三洲驿街道 发布时间:2020-12-0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不断深化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切实提高党员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12月2日,三洲驿街道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开展禁毒知识培训活动。

8ebd9e39af144e578c189786f3dece37.png

培训现场

培训会上,工作人员为党员群众发放了禁毒宣传资料,同时邀请了三洲驿派出所王所长进行禁毒知识培训。通过精炼的语言、易懂的图片,深入浅出地从毒品的种类、危害以及预防措施等多个方面进行解说,教授我们如何识毒、防毒、拒毒的知识和技巧以及法律法规。

会后,参会人员一同前往市禁毒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展厅里一张张图片、一段段文字触目惊心,一个个血淋淋的涉毒案例,让现场所有参观者的心灵深受震撼,深刻感受到毒品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的危害性。

e789a96c0b0b40019b8c6ba14b9a3ff8.png

参观现场

禁毒工作任重而道远。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辖区党员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增强了党员群众抵御毒品的意识和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