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12月份(扩大)集中学习 傅勇传达学习湖南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03 浏览次数: 【字体:

今天上午,市委书记傅勇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12月份(扩大)集中学习会议,传达学习湖南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8969da43d97a4e7ca20bb487df93b336.png

会议现场

23a62b2a5d07422db96839cea7013e94.png

市委书记傅勇讲话

会上,市委书记傅勇从全会的基本情况、全会的主要内容传达学习了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及省委书记许达哲在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傅勇强调,全市上下要提高站位抓学习领会,把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扎实推动省委全会精神在津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对标对表抓贯彻落实,制定科学合理的目标体系,深入谋划支撑“十四五”发展的重大改革、重大平台、重大政策、重大项目,在澧水流域现代化中心城市建设的新征程上行稳致远。要强化担当抓圆满收官,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的收获和成果转化成为推动当前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只争朝夕的状态抓好年底各项工作,确保“十三五”收好官、结好尾,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黄旭峰、覃歇民、王育平、姜正才、佘斌、胡杰、杜登全、徐兴宇及全体在家市领导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