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市委组织部:召开集中学习月暨“我为组织工作献一策”活动部署会

来源:市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12-03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日,市委组织部召开集中学习月暨“我为组织工作献一策”活动部署会。

00decb8ed57c4c46a910f13e808341d1.png

会议现场

会上宣读了《市委组织部“集中学习月”活动方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我为组织工作献一策活动方案》,并对活动进行了详细部署。

据悉,此次“集中学习月”活动是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将全会精神与组织工作紧密结合,以组工“悦”读、“我为组织工作献一策”、组工“微讲堂”三项具体活动为载体,分为精读原著原文、撰写心得体会、集中交流学习、总结学习成果4个阶段,进一步提升组工干部理论修养和综合素能,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甘雪林强调,部机关全体干部要高度重视此次活动。一是全员参与。部务会成员要带头学习、干部个人要主动学习、各组室要交流学习,做到全体干部都参与其中。二是注重质量。要结合所学知识、成长经历、岗位实际,深入思考后撰写出高质量的心得体会和提升组织工作的“金点子”。三是营造氛围。要及时跟进活动情况,做到每周一小结、每周一督促,通过津市组工微信公众号、津市党建网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宣传报道。四是坚持不懈。要及时总结巩固学习月活动成果,坚持学习常态化,并谋划好下一年度理论学习系列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